李小冉望生活顺势而为 大秀个人城市地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37  外滩画报
李小冉望生活顺势而为大秀个人城市地图(图)

李小冉

  B:大致描述一下你理想的生活状态。

  L:现在基本上也是我期望的生活状态,就是工作的时候是工作,不拍的时候就在家睡到中午起来,去咖啡厅坐会,发发呆,然后约约人,晚上跟几个好朋友吃吃饭,回家看个碟,这样的生活。我期待最简简单单、平平和和的生活方式,而现在这个纷杂的社会其实我们挺难达到这种境界。

  李小冉的城市地图

  上海·新花城肥牛火锅

  李小冉喜欢的一家上海餐厅,位于东湖宾馆旁边的这一家是老洋房改造而成,环境好,香港厨师主理,是比较高档的海鲜火锅,李小冉到上海常会去吃饭的地方。

  上海·老吉士酒家

  到上海拍戏频率很高的李小冉也爱吃上海菜, 这家受李小冉喜欢的上海餐厅,位于天平路,是知名度很高的老牌上海本帮菜餐厅。

  北京·SONG (颂)MUSIC BAR

  颂是位于北京世贸天街地下一层的一家音乐餐吧,室内设计为南方特有的阶梯式田埂, 同时融入天空土地等自然元素,充满前卫风格,音乐演出很丰富,李小冉偶尔会到这里放松。

  北京·LAN CLUB 兰会所

  自言比较喜欢吃辣、对川湘菜系很是钟爱的李小冉喜欢川菜馆俏江南的这家会所店,由著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 操刀的兰会所环境很好,很适合私人聚会。

  北京·那家小馆

  一家开在老北京深宅大院式建筑里的满洲官府私房菜馆,充满清谈风味,因餐厅主人祖上原为皇太极御医,不少菜品都属私房推出,是享小情调之地。

  北京·大未来画廊

  去年开幕的大未来画廊是李小冉常去的一个地方,位于北京雍和艺术园区,这是台北大未来画廊在大陆的分支致力于华人现当代艺术推广的大未来画廊是台湾重量级画廊之一。

  北京·保利剧院

  作为北京一线剧场之一的保利剧院拥有高规格的座位、舞台、灯光、音响、语言传译等设施,是北京最重要的演出场所之一,喜欢话剧的李小冉常在这里看演出。

[上一页] [1] [2] [3]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小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