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赴甘肃希望小学执教 影迷积极响应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8:12  新浪娱乐
陆毅赴甘肃希望小学执教影迷积极响应献爱心

陆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影星陆毅(听歌 blog)将作为《加油!2008》的校外体育辅导员前往甘肃省会宁县平头川乡李化小学,担任体育教师为这里的孩子上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与孩子们同吃同住同上课,同时陆毅一行还将为这里的小学生赠送体育器材。

  此次“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4月初在京正式启动。陆毅、田亮(陆毅赴甘肃希望小学执教影迷积极响应献爱心)苏有朋(萨顶顶 target=_blank >陆毅赴甘肃希望小学执教影迷积极响应献爱心 听歌 blog)黄健翔(听歌 blog)郑渊洁(blog)等明星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的称号,他们将在近期奔赴全国各地的贫困山区小学代课。随后活动还将从贫困地区挑选出10名热爱体育活动的孩子,与10位文体名人携手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去实现筹集3亿元善款,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使农村孩子享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为奥运会加油助威。

  陆毅表示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甘肃之行,最近花了不少时间准备教案,除了将给孩子们上一天的课,陆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得知陆毅将前往甘肃希望小学执教,他的影迷们也非常支持,自发准备了很多小礼物和祝福语录送给李化小学的孩子,使他们能感受到来自陆毅影迷俱乐部的温暖。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