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拍摄禁毒公益广告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高圆圆拍摄禁毒公益广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图)

拍摄现场

高圆圆拍摄禁毒公益广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图)

接受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聘书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南京南京》已经进入拍摄的第二阶段。在长春外景地拍戏的高圆圆(高圆圆拍摄禁毒公益广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图) blog),利用拍摄间隙,特地飞回北京拍摄禁毒公益广告。6月1日是中国首部禁毒法颁布实施的日子,而6月26日则是国际禁毒日,为了配合新一轮禁毒教育宣传,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特别邀请部分影视歌及体育明星,进行“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系列公益广告的拍摄。素来以健康阳光形象为众人喜爱的高圆圆,成为这一活动的第一位禁毒义务宣传员。高圆圆表示:自己能为禁毒宣传尽一点微薄之力,真是觉得挺荣幸、也挺有意义的;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能远离毒品,选择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

  禁毒公益广告中有一组打羽毛球的运动镜头,为此高圆圆还特别买了新的运动衣。因为平时不是忙于拍戏,就是在家陪父母,打球的机会很少。一开始,高圆圆还挺担心自己的动作不够标准,不过经过现场教练的一番指导,高圆圆球技进步还是蛮快,动作真可说得上标准优雅,还真有点专业运动员的劲儿。谈到这个公益广告的拍摄感受,高圆圆觉得:运动的感觉真是挺好的,今年是奥运年,这个方案把禁毒宣传和奥运精神结合起来,既号召大家远离毒品,又倡议大家选择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是个挺不错的创意。

  说到健康的生活方式,高圆圆是圈里出名的孝顺女,几乎所有圈内的朋友,甚至很多喜欢、关注高圆圆的观众都知道,除了平时拍戏,高圆圆在家的日子几乎不出门,就是照顾父母、看书、抽空练练瑜伽。据公益广告的策划人介绍,高圆圆拍摄的广告的受众人群定位在青少年群体,因为高圆圆的形象一直代表着青春、健康。从这点来说,高圆圆作为禁毒义务宣传员可谓真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高圆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