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静”排韩国网站热门搜索关键词前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19  新浪娱乐
“谭静”排韩国网站热门搜索关键词前列(附图)

谭静生前倩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谭静离奇死亡的消息经中国媒体报道后,不但引起了中国网民的热议,还引来了不少国外媒体的关注。由于谭静曾出演过韩国歌手金钟国的MV,更有舆论猜测谭静是被韩国人所害,因此韩国媒体对此事也相当关注。

  现在只要访问韩国网站,就很容易找到有关谭静的报道。“谭静”二字更是成为了韩国网站上的热门搜索关键词。对于三名韩国人强奸谭静后残忍将其杀害的传闻,有不少韩国网友提出了质疑与不满。还有韩国网友称:“这样的传闻使韩国人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虽然经中国警方调查后证实谭静乃自杀身亡,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这场舆论风波仍未平息。李岚岚/文

谭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