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与关悦婚礼在即 两人甜蜜婚纱照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0:28  南方都市报
佟大为与关悦婚礼在即两人甜蜜婚纱照提前曝光
佟大为与关悦

  本报讯 凭借海岩(blog)青春励志剧《奋斗》(blog)人气爆涨的内地小生佟大为(佟大为与关悦婚礼在即两人甜蜜婚纱照提前曝光 blog),日前被爆出与长春姑娘关悦(听歌 blog)早已登记结婚,而两人的婚礼则于今日在北京万达广场的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据悉本来佟大为是想在海岩所在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办婚礼的,但是因为当日全部都被订满了,只好改到了北京索菲特大酒店。

  婚礼在即,没想到两人的甜蜜婚纱照昨日居然提前曝光!这批被曝光的婚纱照包括:小两口身穿白色传统婚纱礼服的合影、佟大为、关悦分别穿黑色红色礼服合影、关悦粉色长裙单人照以及多套两人一起骑自行车的照片等等。照片中两人笑容甜蜜、眉眼传情。本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佟大为的经纪人,他声称这组被曝光的照片是两人给杂志《新娘》拍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前泄露出来。佟的经纪人最后表示,“我还要追究这件事呢”。

  链接

  曾在金鹰节上风光领走“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奖”的佟大为,2005年被爆出曾接受过国内金融要犯石雪赠送的一辆价值80多万元的越野车。当时,佟大为曾有一年多的时间住在石雪家中。据说佟大为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学时就认识了石雪,并得到了他的大力支持。由陆毅(听歌 blog)梅婷(佟大为与关悦婚礼在即两人甜蜜婚纱照提前曝光 blog)主演的电视剧《海洋馆的约会》就是石雪投资拍摄的。当时佟大为还没有名气,但在剧中也扮演了一个戏份不小的角色。另外,对佟大为事业有着重要意义的《玉观音》一剧也是石雪推荐他去演的,据说海岩对他其实并不太满意,因为佟大为没有小说里描写的角色那么漂亮。(王甜彬)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