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今日大婚 海岩孙楠等将出席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5:55  新京报
佟大为关悦今日大婚海岩孙楠等将出席捧场(图)
去年8月20日领结婚证,今日办婚宴,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要下一代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本月6日,孙楠(听歌)妻子买红妹(blog)在个人博客上透露本月17日即今日,佟大为(佟大为关悦今日大婚海岩孙楠等将出席捧场(图) blog)关悦(听歌 blog),将于北京万达(blog)广场的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婚礼。而后,编剧海岩(blog)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昨日佟大为公司方面表示婚礼会低调进行,但不会邀请媒体。而前去酒店踩点的记者称,酒店工作人员已对外封口。

  新人 30万买房孝敬父母

  自今年3月13日佟大为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将于今年举办婚礼之后,其婚礼日期成为娱乐圈的猜想。本月6日,孙楠妻子买红妹在个人博客上透露本月17日,佟大为和关悦,将于北京万达广场的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婚礼。随后,编剧海岩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这期间,曾有媒体报道过两人可能是奉子结婚,不过佟大为本人对此传闻并不愿做回应,但他向媒体表示,两人是去年8月20日那天正式领的结婚证。而后,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佟大为为岳父买了价值30万元的房子。尽管关悦的父母条件非常不错,但佟大为还是努力表达孝心。

  嘉宾 海岩、孙楠夫妇等到场

  昨日,记者就结婚一事致电佟大为所在的经纪公司。自称将参加婚礼的公司某知情人士证实,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就在今日,于北京万达广场的索菲特大酒店举行。至于媒体能否进入婚礼现场?该人士称:“婚礼没邀请媒体,所以记者们不可能进入现场。但是佟大为夫妇也理解大家的心情,应该会发喜糖给大家的。毕竟是好事,只要不干扰秩序都好说。”据悉,除了双方亲人外,佟大为夫妇圈内不少好友,如海岩、孙楠夫妇、陈羽凡夫妇、关悦的闺密董璇(佟大为关悦今日大婚海岩孙楠等将出席捧场(图) blog)等都将到场。佟大为的经纪人王京花也将出席。昨日下午,前去酒店踩点的同行告诉本报记者,酒店工作人员已对外封口。截至四点多,酒店还没有布置婚宴现场,估计是要等到晚上客人走后再悄悄布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孙楠吧】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