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北京步入婚姻殿堂 恋爱8年经历波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3: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晚,佟大为将在北京大摆宴席,迎娶长春新娘关悦。据了解,婚礼司仪将由佟大为好友、著名主持人何炅担当,《奋斗》剧组主要演员和佟大为所在橙天公司的几乎所有艺人都将到场祝贺。婚礼现场在昨晚开始布置,而佟大为则在现场亲自监工,直到今天凌晨才回家。

  虽然这一婚礼的喜讯早已被孙楠的老婆买红妹在博客上曝光,但无论佟大为和关悦本人还是其亲友,都对婚礼细节三缄其口,不肯透露丝毫风声。新娘关悦现为北京电影学院老师,也是娱乐圈人士,曾担任过主持人,出过专辑,并在前不久央视热播的《狄仁杰3》中扮演女匪首薇儿。据悉,佟大为在大学时代就已对关悦展开追求,两人热恋了8年,期间尽管经历过一些波折,但两人还是幸福地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并已于去年8月20日登记注册结婚,只是一直没有举行婚礼。本来佟大为是想在海岩所在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办婚礼的,但是因为当日全部都被订满了,只好改到了北京索菲特大酒店。

  尽管婚礼细节被严格保密,但两人的甜蜜婚纱照昨日却被一网站提前曝光。本次曝光的这批婚纱照大致分为七个系列,分别是小两口身穿白色传统婚纱礼服的合影、佟大为关悦分别穿黑色红色礼服合影、关悦粉色长裙单人照以及多套两人一起骑自行车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笑容甜蜜、眉眼传情。佟大为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组被曝光的照片是两人给某杂志拍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前泄露出来,公司将追究此事。轩召强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