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琳08年新气象 焕然一新参与电影拍摄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著名主持人转行,曾出演《别了,温哥华》、《录像带》、《血色残阳》等热播剧的内地偶像实力派女星赵琳(赵琳08年新气象焕然一新参与电影拍摄迎奥运 blog)08年尽显新气象,通告邀约不断,才以清新俏丽造型做客《美丽俏佳人》,后又参与《名人堂》回顾主持生涯一展知性之美。

  最近赵琳抽空进入摄影棚拍摄了最新的宣传写真,为重新定位自己的演艺之路做准备。近日忙于为今年的新剧做前期准备的赵琳,偶尔的假期也用在了拍摄写真上,赵琳笑着说自己现在已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了,不过以“自拍女王”自诩的赵琳,一定也很享受闪光灯下的一瞬。

  据悉,08北京奥运倒计时之际,由赵琳出演的奥运题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也将登录大萤幕与观众见面,为奥运助威,敬请关注。

赵琳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