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现场透露婚姻秘籍“三个拥抱三个接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3:05  新京报

  ◎ 现场

  佟大为(赵宝刚现场透露婚姻秘籍“三个拥抱三个接吻” blog)专门邀请赵宝刚担任主婚人和男方证婚人,赵宝刚先说了一通礼节性的祝福:“我希望你们能和和满满,宽容对待,白头偕老。一起为中国影视事业做贡献,早日为我们制造一批影视接班人吧。”

  随后赵宝刚又接着说:“不过要和和满满也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我要告诉你一个方法。”赵宝刚说自己的绝招总结起来就是“三个拥抱,三个接吻。”简单说就是“告别要亲吻,进门要亲吻,上床要亲吻”,“出门要拥抱,进门要拥抱,上床要拥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赵宝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