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豪华婚礼破费50万 婚宴人均最低消费6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3:05  新京报

  ◎ 耗资

  据一位圈内人士介绍,佟大为(佟大为豪华婚礼破费50万婚宴人均最低消费650 blog)这次结婚光是典礼就花了将近50万元,相当于他一部电视剧的报酬了。据了解,佟大为包下的大宴会厅,半天的价格是14.8万元,而且不包括停车、化妆间等费用。而佟大为结婚前包下20桌酒席,每桌10人,每人最低消费是650元,但是今天前来的朋友远远超过了20桌,佟大为又临时增加10桌。而为了布置这个婚礼大厅,也花费不菲,投影仪、鲜花都已经超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