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昨日大婚 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佟大为与新娘

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奋斗》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

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婚宴现场

  昨日中午,单眼皮男生佟大为(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blog)终于在北京迎娶了生命中的那个“她”——长春女孩关悦。在北京索菲特酒店,他一掷千金花费20万宴请各方宾客,其中包括赵宝刚顾长卫孙楠(听歌)等众多圈中好友。婚礼从中午1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此外,在北京昌平某别墅区,佟大为投入90万装修费正在紧锣密鼓地“打扮”自己的爱巢。

  伴郎伴娘好朋友“扎场子”

  中午11时,婚礼开始了。此次婚礼的伴娘伴郎均是佟大为和关悦的好朋友——董璇(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blog)朱雨辰(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blog)。董璇是关悦的“好姐妹”,两人在《狄仁杰3》中一同飙过戏;朱雨辰则是佟大为的铁哥们,两个人不仅在《我们那遥远的青春》里一起搭戏,还因《奋斗》(blog)中的“华子”一角而被众人所熟悉。昨天,董璇挑选了一条粉色的裸肩裙,看上去清纯可爱;而朱雨辰则是一袭黑西服亮相,与荧幕上相比,略显消瘦,却也帅气得多。

  由于打着复古西式婚礼的旗号,两位主角自然要以“复古式”服装亮相,新娘关悦身着缎面婚纱,而新郎佟大为则打着领结,穿着燕尾西服;两人一进场就满脸春风,喜气洋洋。虽然之前酒店工作人员说为了安全,现场将严防记者打探,但人逢喜事精神爽,两位新人看见来访的记者也相当高兴,还给在场媒体发喜糖,佟大为连声道:“哥们,辛苦啦!”兴奋得脸泛红晕的他同时向媒体大道苦水,说“没有什么蜜月,我明天就要回剧组复工,辛苦啊……”

  群星道贺“奋斗”家族独缺马伊俐(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明星的婚礼之所以备受关注,除却明星本人的魅力外,还有就是参加婚礼的人多半也跟明星挂钩。佟大为这位凭电视剧走红的小生,吸引来的自然也是当初电视剧的合作演员。全国大热的《奋斗》家族团队在此得以团聚,除了朱雨辰外,扮演“米莱”的王珞丹(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blog);扮演“向南”的文章(听歌 blog);扮演“猪头”的周晓鸥(blog)以及演员甘露等悉数到场,独缺马伊俐,有媒体揣测这是由于马伊俐与文章两人扑朔迷离的恋情导致。此外,还有孙楠夫妇;顾长卫、赵宝刚、高希希(blog)伊能静(佟大为昨日大婚奋斗家族集体道贺独缺马伊琍 听歌 blog)等人均到场祝贺,婚宴上一派祥和气氛。

  独特宴席桌号全都不带“4”和“13”

  佟大为的婚宴操办得相当隆重,据工作人员透露,该酒店的婚宴总共有三个价位4888元、6888元、8888元,另加15%的服务费,菜品以川、粤菜为主。而婚宴邀请的嘉宾不仅有双方亲戚,还有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领导和同学甚至某网站博客的主管,所有的明星不是合作伙伴就是好朋友、制片人等等,并且每一桌的安排都相当有讲究,另外为了图吉利婚宴的所有桌号都不带“4”和“13”,虽然婚宴桌数编号到了30,但实际上只有25桌。即便如此,按照每桌大约8000元的价格,佟大为的婚礼仅酒宴就要花掉20万。

  共筑爱巢90万豪华装修新居

  据悉,佟大为的新房也在紧张装修中,据透露,佟大为的新家在昌平某别墅区,两层小洋房,建筑面积达450平方米,共有15间房和六个厅,除了常见的装修户型外,据说还将在地下层建立一个视听娱乐室、一个休息区和一个SPA房、佣人房等。由施工方包工包料,装修材料均是高档品牌。预计工期从3月25日到7月31日,整个工程造价为90万元人民币。 记者马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