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亮相四川成都当主持 自言从没想过退出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蔡明亮相四川成都当主持自言从没想过退出春晚
蔡明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在今年央视春晚(蔡明亮相四川成都当主持自言从没想过退出春晚)上,蔡明(blog)郭达表演的小品《梦幻家园》露了把脸,其中一句“为什么呢?”成为2008年度流行语。昨晚,蔡明突然现身四川电视台演播厅,为四川卫视一档名叫《一笑千金》的节目当起了主持人。

  据四川卫视文艺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他们是在一个月前和蔡明谈妥主持一事的,计划在“五一”大假期间隆重推出这档全国男女笑星比拼的语言类节目。请来蔡明,主要是看中她的影响力。现场,一套时尚靓装的蔡明显得很年轻,她音色洪亮,与大兵、闵天浩一起主持节目,还不时用上演小品的幽默、插科打诨,甩出一个个包袱,让现场笑声阵阵。现场的掌控能力很出色。很有意思的是,和蔡明搭档主持节目的大兵,在节目一开场就拿蔡明的经典话语“为什么呢?”来开涮,连续5个“为什么呢?”来追问蔡明,恨得蔡明要用脚去踢大兵。

  赵本山(蔡明亮相四川成都当主持自言从没想过退出春晚)宋丹丹,前不久已宣布退出春晚,蔡明是否也有相同的想法,所以才转行做主持?蔡明笑言:“我会不会退出春晚?我从来没想过这事儿!记者杜恩湖

蔡明吧】 【春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