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迎娶关悦 发誓:一生只结一次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44  西安晚报
佟大为迎娶关悦发誓:一生只结一次婚(附图)

佟大为迎娶关悦

  昨天上午,在《浪漫的事》的甜蜜歌声中,当红小生佟大为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迎娶了他漂亮的新娘关悦。虽然婚礼阵势很大,还有一批圈内的大腕好友前来祝贺,但佟大为却延续了他一贯的“低调”作风,整场婚礼几乎没有放任何一家媒体入内。下午1时,新郎新娘出现在媒体面前,分发喜糖感谢记者们的到场。佟大为更是在婚礼现场发出了爱的“誓言”:我确认我一生中只结一次婚,这是我唯一一次婚礼。

  外围消息

  婚典花费一部电视剧报酬

  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了解到,虽然佟大为平时为人低调,但这场婚礼非常豪华,一点不输给不久前刚在沪举行了婚礼的王志文,光是典礼这一项就花了将近50万,相当于佟大为一部电视剧的报酬了。而北京记者说,佟大为结婚的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是一家超五星酒店,酒店内设施相当豪华。佟大为昨天包下的大宴会厅,半天的价格是14.8万,而且不包括停车、化妆间等费用。佟大为包下20桌酒席,酒席不是以桌论价,而是以人头论价,每桌10人,每人最低消费是650元。不过到场记者估计,昨天前来为佟大为恭贺婚礼的亲友远远超过了20桌,所以佟大为又临时增加10桌。

  据了解,婚礼现场布置得也是相当豪华,整个现场主打粉色调,主台以白玫瑰、百合花和蜡烛装点,红地毯两侧摆放着多幅佟大为、关悦结婚照片。而为了布置这个婚礼大厅,佟大为亲自监工。当然佟大为也有省钱的招数,他的礼服和新娘婚纱,因为提前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所以得到了免费赞助。

  直击现场

  刘仪伟从沪抵京担当司仪

  昨天上午婚礼正式开始时间是11:48。佟大为身着黑色礼服,胸前别了一只白色的玫瑰花,而新娘关悦则穿了一件纯白色的裸肩婚纱,配以白色高跟鞋,手捧着的也是一束白色的玫瑰花,显得端庄典雅。在婚礼之前,外界一直猜测何炅一定会到场主持,但婚礼的司仪却是刚从上海赶来的刘仪伟,伴郎是与佟大为一同出演《奋斗》的好哥们朱雨辰,伴娘有三位,分别是关悦的发小,关悦的姐妹董璇,以及关悦电影学院的同学杨蕾。

  婚礼一开场,刘仪伟就告诉所有来宾,今天是“一位好男人、一个好儿子,一个好演员佟大为的婚礼庆典”。在现场刘仪伟还拿过两个人的结婚证书,交给证婚人赵宝刚。不过刘仪伟透露说,佟大为和关悦于2007年8月20日就领取了结婚证,发证机关是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一手捧红佟大为的赵宝刚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我希望你们能和和美美,宽容对待,白头偕老,一起为中国影视事业做贡献,早日为我们制造一批影视接班人吧!”说完,他自己和佟大为夫妇都笑起来。

  而关悦的一位师兄也走上主席台,除了对佟大为提出了“太太的话一定要听”等五点要求外,还不忘祝福他们“既要娱乐,也要加紧制造下一代”!

  场内花絮

  佟大为发表爱的宣言

  两位新人选择了西式婚礼仪式,在全场来宾的注视下,新娘与父亲共同走过红地毯,佟大为从岳父手中迎接妻子关悦。在一轮一轮的婚礼环节之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在主持人的提问下,佟大为现场大声喊出“我愿意”,难掩的欣喜与激动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亲友,新娘关悦泛红的脸颊也显示着激动与幸福。

  张丹露伊能静羽·泉、文章、聂远郝蕾孙楠夫妇等圈内好友受邀参加,席间大家都放得很开。有人透露,在席间有人把佟大为称为“猪头”,可能是他的昵称,佟大为不但不在意,还招呼大家多喝几杯。借着酒兴,佟大为还说:“我觉得29岁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年龄,我很想说我和关悦会到永远、永远!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确认我人生中只结一次婚,这就是我唯一的一次婚礼。” 记者 张静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