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今年一切以奥运为主 暂时不考虑结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素有“璇美人”之称的刘璇(刘璇今年一切以奥运为主暂时不考虑结婚问题 blog)一袭白裙出现在西子湖畔,参加明牌首饰“2008携手NO.1”婚庆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刘璇曾经来过杭州很多次,觉得杭州是一个很美的城市,遗憾的是“每次来都不能好好地去走走”。

  “今年一切以奥运为主”

  今年是奥运年,很多明星都在为奥运拍电视、演唱歌曲,拥有奥运冠军和影视艺人双重身份的刘璇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月,我参演的与奥运有关的电视剧《壮士出征》正在播出。昨天还在为一首奥运歌曲(听歌)拍MV呢,大概4月30日会和大家见面。”说到在奥运年里有什么打算,她想了想说:“今年一切以奥运为主题,影视上没有太多打算,奥运之后嘛,打算好好休息一下。”至于能否在今年奥运会上当体操裁判,刘璇表示,目前还不知道。

  暂时没考虑结婚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刘璇给了情侣们很多祝福,而说到今年会不会和相恋七八年的男友王弢(blog)结婚,刘璇的表情非常惊讶,“不会,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刘璇说,就算以后结婚,很可能不举行婚礼,“我觉得,婚礼只是形式化的东西,而我们的感情已经很深了,不需要太多的形式。”

  虽然表示今年不会结婚,但生活中的甜蜜刘璇还是乐意与大家分享的,“现在我对生活充满希望,因为有他在身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有他温柔体贴的照顾。”至于浪漫的细节,她却不愿意与大家共享,只说:“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刘璇说,其实自己最注重的是缘分,“如果限定得太多,会错过很多男士。”

刘璇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