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 发表誓言令人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38  新闻午报

  一个没有豪华婚庆车队、没有庞大排场的艺人婚礼昨日在北京某酒店举行,这对新人正是佟大为(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发表誓言令人感动 blog)关悦(听歌 blog)。尽管现场对媒体严防死守,但这对新人还是在婚礼临近结束前走出来给记者们发喜糖。

  佟大为似乎要将低调进行到底,不光操办婚礼从简,就连蜜月也省了,结完婚就准备接戏开工。

  这个婚礼很普通

  明星成婚向来排场大,刘涛(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发表誓言令人感动 blog)婚礼上的豪华车队,王志文包下数套房间招待亲朋好友……昨日上午,就有不少媒体守候在佟大为的婚宴举办酒店,不过,左等右等,却不见一辆婚车驶入。酒店的大宴会厅,没有悬挂横幅与新人的巨幅照片等,只是在大门口有一个漂亮精致的婚纱合影做成的指示牌。宴会大门口也没有架设豪华的鲜花红地毯等常见的奢华婚礼的装饰,简单得看不出是一个大明星的婚礼现场。

  婚宴水平还凑合

  排场赶不上刘涛,花销赶不上李湘(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发表誓言令人感动 听歌 blog)、王志文,但佟大为大婚的酒宴还不错。或许是因为省下了一笔婚庆花费,昨日佟大为的婚礼席开了28桌,每桌6999元,比王志文婚礼的3800一桌要贵出许多,但在该酒店只算中等价位。不过按此价位,每位前来参加婚宴的客人都能品尝到鱼翅等高级海鲜。

  贺喜的嘉宾中包括董璇(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发表誓言令人感动 blog)羽泉(听歌 blog)文章(听歌 blog)聂远(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发表誓言令人感动 blog)孙楠(听歌)买红妹(blog)伊能静(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发表誓言令人感动 听歌 blog)高希希(blog)等,他们临近中午时陆续抵达,为这对新人送达祝福。

  刘仪伟担当司仪

  昨天的婚礼由刘仪伟担任司仪,仪式一开始,刘仪伟兴奋地抢过结婚证书大声朗读,并曝光了小两口登记结婚的真正时间:“佟大为和关悦是在2007年8月20日就领取了结婚证,发证机关是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但是为什么现在才半庆典,那是因为佟大为在‘奋斗’,并非奉子成婚。”一句话引来全场笑声。

  到了互相宣誓的环节,刘仪伟问佟大为是否愿意娶关悦为妻,佟大为大声喊出“我愿意!”并发表了一段温柔誓言: “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确认我人生中只结一次婚,这就是我唯一的一次婚礼。”然后佟大为温柔望着关悦:“你愿意和我同甘共苦,不论疾病,永远在一起吗? ”关悦深情地回答:“我愿意!”

  佟大为发表感人誓言

  在向父母敬酒的环节,佟大为更是给父母跪下,佟妈妈眼中含着泪花,激动地说道:“我今天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孝顺的儿子,也给了我一个知书达理的女儿,我希望你们甜甜蜜蜜(佟大为婚礼跪拜向母亲敬酒发表誓言令人感动)地过好日子。”婚礼现场热闹非凡,借着酒兴,佟大为说,“我觉得29岁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我很想说我和关悦会到永远、永远!”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