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迎娶关悦 “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05  华商晨报
佟大为迎娶关悦“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佟大为迎娶关悦

佟大为迎娶关悦“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婚礼现场

  晨报讯(记者 王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伴随着浪漫的歌曲,佟大为(佟大为迎娶关悦“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blog)关悦(听歌 blog)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昨日10时30分左右,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300多名亲朋好友见证了佟大为与关悦的幸福。

  “陆涛”结婚《奋斗》(blog)捧场

  近两年,佟大为接拍了很多热门电视剧,成为内地当红小生,他的好人缘在娱乐圈里也是有口皆碑。尽管昨日不是休息日,但是前来捧场的各界明星也不少。

  其中最为显眼的是“《奋斗》代表队”。“华子”朱雨辰(佟大为迎娶关悦“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blog)不仅到场,还当上了伴郎。为了参加婚礼,“向南”文章(听歌 blog)特意向剧组请假,专程从横店赶回北京。在《奋斗》中爱“陆涛”爱得死去活来的“米莱”王珞丹(佟大为迎娶关悦“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blog)也赶来了,对于没能当上伴娘,她连连表示很遗憾。该剧的导演赵宝刚更是担任证婚人“要职”,不过,“夏琳”马伊没有到场,让人感到遗憾。

  除了“《奋斗》代表队”,两位新人圈中好友也来了不少。伊能静(佟大为迎娶关悦“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听歌 blog)聂远(佟大为迎娶关悦“陆涛”结婚《奋斗》捧场(图) blog)郝蕾(听歌 blog)孙楠(听歌)夫妇、周晓欧、高希希(blog)、张一白等人都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亲自送上祝福。著名主持人刘仪伟主持了整场婚礼。

  婚礼花费30万打不住

  记者从前方同行了解到,举办“佟关婚礼”的酒店是五星级的,设施相当豪华。佟大为包下的大宴会厅,半天的价格是14.8万,而且不包括停车、化妆间等费用。

  酒席是以人头计算的,价位分别是488元、688元和888元。佟大为选择的是折中的688元/位,按照一桌10人计算,加上15%的服务费,每桌的均价在8000元左右。每位前来参加婚宴的客人,几乎都能吃到鱼翅等高级海鲜。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为了图吉利,婚宴的所有桌号都不带“4”和其他被认为不吉利的数字。所以虽然婚宴桌数编号到了30,但实际上只有25桌,桌号里没有4、13、14、17、24。即便如此,按照每桌大约8000元的价格,佟大为的婚礼仅酒宴就要花掉20余万。另外,婚礼现场的布置也是费尽心思,价格不菲,投影仪、鲜花都超过预期的数量。估计整个婚礼下来,花费会超过30万。

  不过,二人的婚纱和礼服都有专门品牌赞助,省下了一笔不小的开销。

  赵宝刚传授“婚姻秘籍”

  虽然现场没有媒体进入,但是从出席的嘉宾口中,在酒店外守候的记者还是得到了一些婚礼的细节。某时尚杂志主编苏芒透露了二人的誓言:“佟大为问关悦,你愿意成为我的爱人吗?关悦很大声地回答‘愿意!’”佟大为还向亲友们保证,这将是自己“惟一一次婚姻”。

  作为证婚人,赵宝刚也送上了自己的“婚姻秘籍”:“坚决不能惹关悦生气,如果关悦去外地拍戏回来,一定要去机场迎接、献花、献吻……”佟大为的母亲也声情并茂地献上了朗诵般的致辞。

  婚礼过程中,关悦换了白色婚纱和中国红礼服两套服装,在更换到中国红礼服时,由于服装比较贴身,新娘微微突起的小腹也引来大家对佟家宝宝的猜测。

  仪式结束后,二人亲自来到门口,给守候在此的媒体记者分发烟和喜糖,表示歉意和感谢,并称现在的感觉“很幸福、很甜蜜”。

  豪掷90万争取奥运前装修完

  佟大为和关悦的新婚豪宅曝光,目前正在装修中,近500平方米的别墅,仅装修就做了90万人民币的预算,工期更长达4个多月。

  据爆料人提供的资料来看,佟大为的新家就在北京昌平某别墅区,工程建筑面积达450平方米,由施工方包工包料,预计工期从3月25日到7月31日,争取奥运前装修完。整个工程造价为90万元人民币,而且将分五期付款开工前4天必须付清首期开工款45万元,在管线架设等隐蔽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20万元中期款;瓷砖和石材粘贴中期佟大为要支付13万元,装修竣工验收合格后还要支付10万元验收款,最后是在竣工一年后结清2万的尾款。

  从所获资料来看,佟大为别墅用的装修材料都是同类产品中比较高档的品牌,而且别墅上中下三层从平面图看共有15间房6个厅。

佟大为吧】 【奋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