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结婚购置500平别墅 装修预算9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31  重庆晨报
佟大为结婚购置500平别墅装修预算90万(图)

佟大为 关悦

  昨天,佟大为(佟大为结婚购置500平别墅装修预算90万(图) blog)关悦(听歌 blog)筹备两个月的“上万”西式童话婚宴,在北京万达(blog)索菲特酒店浪漫“上演”。

  携手关悦幸福步上婚殿红毯的佟大为慎重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婚姻。”铮铮誓言(听歌)令现场嘉宾感动,而妻子关悦微微隆起的腹部则让人猜想她已有孕在身。

  佟大为高喊“我愿意”

  与田亮(佟大为结婚购置500平别墅装修预算90万(图))刘涛(佟大为结婚购置500平别墅装修预算90万(图) blog)王志文的豪华婚礼相比,佟大为的婚宴相当低调,灯火辉煌的宴会厅挂满结婚照,餐桌上摆满新鲜芳香的百合(听歌)花和喜糖,所有环节与普通的新人婚宴几乎无异。

  从上午10点王京花、孙楠(听歌)买红妹(blog)赵宝刚高希希(blog)伊能静(佟大为结婚购置500平别墅装修预算90万(图) 听歌 blog)等圈内外好友陆续亲抵现场起,婚宴开始步入正轨。上午11点,身穿黑色西服的佟大为牵手身穿洁白婚纱的关悦幸福出现在宴会厅。

  两人在现场庄严的婚礼进行曲中缓缓走过红毯,当主持人问佟大为是否愿意娶关悦为妻、一辈子呵护她保护她时,佟大为大声喊出“我愿意”,难掩的欣喜与激动。

  记者了解到,昨日出席婚礼的嘉宾人数远远低于事先爆出的300人。据场内的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座位都是空着的,在标有范冰冰(佟大为结婚购置500平别墅装修预算90万(图) 听歌 blog)的席位牌前,也不见伊人踪影;而伊能静、高希希等人还因事务在身,婚礼中途便早早离场;歌手羽凡与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则迟到大半小时。

  新郎今天复工赚钱

  记者昨天和10多位赶到婚宴现场的记者,得到了酒店工作人员的周到款待。一问才知道,原来关悦与佟大为早知结婚会有媒体捧场,他们跟酒店方面事先打了招呼,要对记者友好相待。

  不仅如此,场内的婚庆仪式结束后,夫妻二人还身着婚礼服走出大厅,亲自为守候在门外的众多媒体朋友们散发喜糖,连道:“哥们,辛苦啦!”兴奋得脸泛红晕的佟大为向媒体大道苦水说:“没有什么蜜月,我明天就要回剧组复工,辛苦啊……”

  佟大为即将当爸爸

  当天,新娘关悦除了身披洁白婚纱,在酒席期间还穿出一套丝光面料的中式红色长裙,微微隆起的小腹更是叫人联想到她已经“珠胎暗结”。不久前也有消息爆出,佟大为常常带妻子外出吃海鲜,关悦难忍妊娠反应,当街呕吐。

  两人何时才要“下一代”?佟大为大方地回应说:“一切顺其自然吧!”记者注意到,被传“有孕”在身的关悦,始终将捧花遮掩腹部,避免在人群中发生碰撞。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 摄影报道

  佟大为90万装修新房

  佟大为结婚了!他和关悦的新居正在装修中,近500平方米的别墅仅装修就做了90万人民币的预算,工期更长达4个多月。从别墅内部图片和装修工人透露的情况来看,这次佟大为确实是铁了心要大兴土木,建一个大大的爱巢和关悦双宿双栖。

  爆料

  花90万豪华装修

  从爆料人提供的资料来看,佟大为的新家就在昌平某别墅区,工程建筑面积达450平方米,由施工方包工包料,预计工期从3月25日到7月31日,整个工程造价为90万元人民币。佟大为别墅用的装修材料都是同类产品中比较高档的品牌,而且别墅上中下三层从平面图看共有十五间房六个厅,不过最终装修完毕的户型肯定会有较大改变——从四个多月的工期来看,绝对包括改变房屋内部结构的复杂施工,而不仅仅是一般装修。

  施工

  争取奥运前入住

  有记者亲自到位于北京昌平北七家某别墅群中佟大为别墅一探究竟。刚来到佟大为的别墅门口,就听见屋里传来“咚!咚!”的敲打声,进去一看,原来是工人在挥舞大锤打通室内一些墙壁。一位貌似工头模样的师傅则告诉记者,他们前两天才进场,现在整个工程刚刚起步,先把要拆的墙都拆了,然后才能铺设管线、做吊顶、铺地板啥的。

  据他透露,房间除了中央空调外还要采用地热取暖,这个工程也很大,预计整个装修施工要四个半月才能弄完,争取能在奥运前完工。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