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即将杀青 高圆圆透露与刘烨“情难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8:13  竞报
新片即将杀青高圆圆透露与刘烨“情难合”(图)

高圆圆

  竞报讯(记者张暄)还有一个月电影《南京!南京!》就将全部杀青。而片中的两位主角高圆圆(新片即将杀青高圆圆透露与刘烨“情难合”(图) blog)刘烨的爱情结局也成了影片的重头戏,“一开始是有感情戏,但我们都觉得在那种战争环境下,这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发展感情,所以……”近日,出席MARC JACOBS活动的高圆圆透露了影片剧情。

  高圆圆说,本周她会赶往长春拍摄她和刘烨的重头戏。很多人都特别关心电影中高圆圆与刘烨饰演的军官最后的结局,高圆圆告诉记者:“一开始我们是设计了有感情戏,但在拍摄过程中我们都觉得在那种战争环境下,这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发展感情,所以我们就把感情戏的部分处理得很淡,我觉得反而这种很淡的感情才会让人看了觉得心酸,以致最终我们也没走到一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刘烨吧】 【高圆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