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中国奥运加油 演绎体操运动员英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57  新浪娱乐
李小璐为中国奥运加油演绎体操运动员英姿(图)

李小璐演绎体操运动员英姿

李小璐为中国奥运加油演绎体操运动员英姿(图)

李小璐演绎体操运动员英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热心公益的李小璐(李小璐为中国奥运加油演绎体操运动员英姿(图) blog)受CCTV-6电影频道之邀,义务拍摄奥运MV的宣传片,并在这支MV中展现体操运动员的英姿风采,用身体力行的演绎,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为中国奥运加油。

  据悉,此次奥运公益宣传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执导,来自两岸三地的影视演员都将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其中,来展现奥运会的28个体育竞技项目。在这支奥运MV的宣传片中,李小璐演绎奥运项目的体操动作,变身体操运动员。这对李小璐的体能和身体柔韧性有极大的挑战,颇具难度。为了表达出体操的美感,李小璐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造型也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赞叹。

  李小璐表示,能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出一分力非常有意义,很开心能参与其中,希望通过电影人的共同努力,拍摄制作出一部具有电影特色的奥运MV,借助影像的艺术力量,展现奥运精神,祝福中国奥运,为中国的奥运加油。

李小璐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