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娱乐获福布斯杰出机构奖 旗下新人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2:15  新浪娱乐
橙天娱乐获福布斯杰出机构奖旗下新人受肯定

橙天新人唐嫣乔任梁获奖

橙天娱乐获福布斯杰出机构奖旗下新人受肯定

橙天伊简梅与颁奖嘉宾

橙天娱乐获福布斯杰出机构奖旗下新人受肯定

橙天娱乐集团获奖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了“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慈善颁奖盛典。橙天娱乐集团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年度杰出商业机构奖”。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内橙天娱乐发展迅猛,跻身业内优秀企业行列,被媒体誉为娱乐业新神话(听歌)。而其旗下签约新人唐嫣(橙天娱乐获福布斯杰出机构奖旗下新人受肯定 blog)乔任梁(橙天娱乐获福布斯杰出机构奖旗下新人受肯定 听歌 blog)也双双捧得“福布斯年度潜力名人奖”,成为颁奖盛会中的新风云人物。

  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电影、电视制作、音乐及音乐剧制作、艺人经纪、广告及新媒体等平台建设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企业。在两年的发展过程中,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控股嘉禾娱乐事业有限公司,并与日本艾迴集团合资成立艾迴中国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在影视、音乐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07年至08年度橙天娱乐推出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旗下众多艺人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以唐嫣和乔任梁这两位新人最为抢眼,并在彼此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唐嫣作为橙天力推影视新人,去年在公司拍摄影视作品《棒子老虎鸡》和刚刚开拍的《风云2》中都作为女主角出现,凭借甜美的外表和不凡的实力成为新一代女演员中的领军人物。KIMI乔任梁在签约短短半年时间内先后推出了写真集、单曲和个人EP,在全国刮起一股“KIMI旋风”,席卷各大颁奖典礼获得多个新人奖,他的作品销量也在同期推出艺人中排名第一。

  代表橙天集团领奖的集团副总裁伊简梅表示:“福布斯年度杰出商业机构奖”是对橙天在过去两年所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面对未来橙天娱乐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中国的娱乐事业,会推出更多更好的引领时代主题的作品,献给中国乃至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