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名流齐聚福布斯 李依晓高贵礼服温婉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各界名流齐聚福布斯李依晓高贵礼服温婉优雅

李依晓

各界名流齐聚福布斯李依晓高贵礼服温婉优雅

李依晓回眸动人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福布斯》中文版第5届中国名人榜正式揭晓,一场慈善盛典也随之拉开帷幕。众多商界、体育界、文艺界名流先后走上红地毯,签名留念并号召大家奉献爱心资助需要帮助的人们。内地甜美小花旦李依晓(各界名流齐聚福布斯李依晓高贵礼服温婉优雅 blog)一身高贵礼服亮相红毯,温婉优雅,清新如莲。

  当晚的慈善盛典,可谓是一场各界名人的大聚会,各个奖项花落各家。甜美小花旦李依晓是近年来倍受瞩目的一位实力新星,在《五十郎》、新上海滩(各界名流齐聚福布斯李依晓高贵礼服温婉优雅)》、甜蜜蜜(各界名流齐聚福布斯李依晓高贵礼服温婉优雅)》、《宽恕》(blog)等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使她拥有了众多的忠实影迷,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李依晓出席当晚活动非常开心,她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参与慈善,为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李依晓正在拍摄自己的新戏。对于具体情况,她表示还不方便对外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