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拿将复活再发陈冠希艳照 女主角名叫海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奇拿将复活再发陈冠希艳照女主角名叫海琪(图)

陈冠希

  轰动一时的“艳照门(奇拿将复活再发陈冠希艳照女主角名叫海琪(图))”事件如今日趋平静,当初在网上发布明星艳照的“奇拿”也销声匿迹了很长时间,至今仍下落不明。就在大家对此事渐渐淡忘之际,日前,网上突然盛传“奇拿”即将复活。有消息称,蛰伏多时的“奇拿”原来一直在等待时机,他将再度于网上发布新“艳照”,日期正是4月24日———“艳照门”法庭预审之日。

  新“闪卡”神秘再现

  4月1日,盛传是“奇拿”最早发布“艳照”的“高登讨论区”上,一位神秘网民发表题为“成功下载奇拿新闪卡”的帖子,高调声称已下载过百张“闪卡”(暗示“艳照”)。消息随即引来大量网友关注,争相询问如何获得新“闪卡”,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新“闪卡”的可信度,因为当日正是西方的愚人节。

  奇拿即将“复活”?

  虽然该神秘网友一直没有在讨论区内贴出新“艳照”或是相关链接地址,但很多网友仍争相回应。直至4月10日,香港讨论区有网友忽然声称,“刚刚听同事讲……奇拿下星期会出现。”有媒体更是收到匿名电子邮件,但附件的“新艳照”最后被证实只是“奇拿”之前曾发布的旧照。

  近日,“高登讨论区”再次有网友贴出怀疑是新“闪卡”的链接地址,不少进入该地址的网友声称女主角是名叫“海琪”的女星,但却没有网友贴出“艳照”证实,记者曾尝试登入,却发现链接是一个成人讨论区,里面设有“陈冠希(奇拿将复活再发陈冠希艳照女主角名叫海琪(图) 听歌)艳图专区”,但没有新“艳照”。

  警方高度戒备防漏

  香港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低调调查后,轰动一时的“艳照门”案被安排于本月24日进行预审,到时控辩双方律师将提交有关证据、证人名单等资料,让双方确认清楚并决定正式审讯日期。就在预审日期逼近之时,网上却传出“奇拿”复出的消息,再度让娱乐圈陷入恐慌,当初庆幸自己艳照没有被公布的女星,看来噩梦尚未结束。

  有消息称,“奇拿”的确至今仍逍遥法外,他手上还持有部分已在警方手上但未被发布的“艳照”,而他准备在4月24日“艳照门”案预审日子正式“复活”,再度挑战香港警方。据悉,香港警方已经高度戒备,以防再有“艳照”流出。 (宗禾)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