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妮荣获潜力新人奖 清新造型闪亮福布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28  新浪娱乐
沈佳妮荣获潜力新人奖清新造型闪亮福布斯(图)

同窗好友相聚盛典

沈佳妮荣获潜力新人奖清新造型闪亮福布斯(图)

沈佳妮秀奖牌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2008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慈善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颁奖盛典汇集了当今国内众多一线演艺界明星,包括张靓颖(沈佳妮荣获潜力新人奖清新造型闪亮福布斯(图) 听歌 blog)邓超(沈佳妮荣获潜力新人奖清新造型闪亮福布斯(图) blog)蒋勤勤黄圣依(听歌)郭敬明(听歌 blog)等人悉数到场,而在去年电影、电视、话剧三方面都有杰出成就的沈佳妮(沈佳妮荣获潜力新人奖清新造型闪亮福布斯(图) blog)则毫无悬念地荣获了“潜力新人奖”,为她07年的工作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

  当晚沈佳妮身穿白色连衣长裙,清新靓丽的她一出现便成为媒体闪光灯关注的焦点。沈佳妮自从05年出道之后,一直以其优雅脱俗的外型和出众的个人气质在娱乐界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她不善言辞也为人低调,因此她仿佛隔离在这个喧闹的演艺圈之外,而当我们静下心来有机会去品味她所带给我们的每一个精彩表演之后,我们又会发现,她其实就像是在混淆和浮夸的世界里给我们带来一丝清新的淡淡香茶。电影《西干道》中优秀的表演为她赢得了东京电影节里的掌声、《平淡生活》《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等电视剧也受到了国内观众的认可,《镜花水月》又成为国内外人们竞相谈论的话剧巅峰之作。以此我们也很有理由去期盼她接下来的每一部作品,期待她每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

  颁奖盛典现场,笔者见到沈佳妮不止拿奖拿得开心,还遇到圈中多位好友,相聚甚欢。当清新丽人沈佳妮,与她同窗好友唐嫣红、当红小生张一山、偶像演员乔任梁(沈佳妮荣获潜力新人奖清新造型闪亮福布斯(图) 听歌 blog)等新星同台领奖时,更是让颁奖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顶峰。

沈佳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