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静离奇坠亡母亲否认自杀 好友欲查明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03  新浪娱乐
谭静离奇坠亡母亲否认自杀好友欲查明真相(图)

谭静的同学拿着遗像神情悲伤

谭静离奇坠亡母亲否认自杀好友欲查明真相(图)

谭静的母亲(中)在亲友的搀扶下走出谭静灵堂,谭静的同学(右一)怀抱其遗照,表情悲痛。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20日)中午,离奇坠亡的24岁模特谭静的追悼会在银河公墓举行。16号厅大门上面用蓝底白字写着“谭府治丧会”,大门两旁放着花篮;厅中间放着谭静的照片,照片下是谭静的遗体。谭妈妈和谭静的姑姑等身穿黑色衣服坐在大门左边的凳子上,手里拿着纸巾,默默地抹着眼泪,提前到达的谭静生前好友不时上前安慰,大家没有更多的交流,或许是压抑的气氛让人很难开口。

  凝重只闻花香

  亲友们把谭静的灵堂布置成花的海洋,谭静遗体周围,灵堂周围到处是锦簇的鲜花,使凝重的空气中带着一丝花香。

  11时10分许,3名当事韩国人仍未到场,但他们的朋友李尚明身穿一身黑衣、戴着墨镜,缓缓从17号厅方向走过来,当走到16号厅前时,停下来朝里面望了望后,朝谭妈妈走去,两人握手没有说话,此后陆续有其他朋友到场,大家都很安静,等待告别时刻的来临。

  自己歌声作哀乐

  谭静生前好友特意挑选了她身前唱过的一首歌曲《学会》作为灵堂哀乐,寓意让她的声音向亲友告别,向世界告别。

  “Hello,大家好,我是Tracy谭静。”当CD记录的谭静的声音传来时,灵堂哭声已经连成一片。谭妈妈双手捂着脸,哭得泪水沾湿了手绢,她身边的谭静好友害怕她倒下,赶紧扶稳她,手里却还拿纸巾不断的拭去泪水。

  同学希望等真相大白后再火化遗体

  案发后始终未露面的谭母张志英昨日坚持出席了整个追悼会,脸颊削瘦身体略显单薄的她一直忍着悲伤,默默关注着追悼会的一切,直到女儿的歌声响起时才抑制不住内心的悲痛哭了起来,哭声由小声啜泣逐渐转变成痛哭难以自持,需要人搀扶。

  谭静好友要查真相

  昨日下午2时许追悼会结束后,谭静在广东亚视演艺学院的一名同班同学召集了一部分出席追悼会的好友,表示谭静的死因仍有不清楚的地方,号召大家想办法争取能够弄清疑点。讨论中该同学当众朗读了一份自称是公安系统内部人士的网友写的案情分析。  图库供稿

谭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