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蓓蹿红成广告宠儿 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33  新浪娱乐
裴蓓蹿红成广告宠儿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大奖(图)

裴蓓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广告大奖

裴蓓蹿红成广告宠儿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大奖(图)

裴蓓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广告大奖

裴蓓蹿红成广告宠儿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大奖(图)

裴蓓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广告大奖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福布斯名人榜中,100人中有48人是影视演员,除常年榜上有名的巩俐章子怡(裴蓓蹿红成广告宠儿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大奖(图))周迅(听歌)李冰冰(裴蓓蹿红成广告宠儿斩获福布斯名人榜大奖(图) 听歌 blog)等人之外,而唯一入选的模特只有裴蓓(blog)和杜鹃二人。而18日落幕的福布斯慈善颁奖上,我们意外发现了一个身影——这个曾风靡世界T台的超模裴蓓。

  裴蓓何许人也?在中国,她是名模,是广告商眼里的红人。而在国外,她俨然是世界媒体瞩目的焦点,裴蓓这个初长成的中国女孩,她的名字已经响彻世界。

  自从2007年巴黎时装周成为万众瞩目的Dior07春夏高级订制女装秀的First Face,之后法国时尚杂志用“这个亚洲模特是谁”这个大标题为这个中国模特大肆宣传的时候,裴蓓注定成为了2007全球最受注目的超级新星。而后,裴蓓就开始了国际T台马不停蹄的世界之旅。作为模特,裴蓓自然的舞台表现和举手投足间流露的清新气质,令JOHN GALLIANO也禁不住直抒胸意:“裴蓓是我今年最喜爱的模特!”

  本届福布斯慈善活动中,裴蓓的出现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一身干练、帅气的装扮区别于其他女明星,而显得独具风格。姣好的面容和自然清澈的气质,再加上其完美的搭配显得大气而精致奢华。立领白色长皮衣、收腰的黑色腰带与贴身的纯毛短裙,极端的强硬与娇柔碰撞出刚柔并济的优雅形象。加上裴蓓完美身材的演绎更是瞬间成为媒体焦点。此次福布斯年度盛典上,裴蓓获得了“最受广告商关注奖”, 作为中国本土时尚新锐力量的广告红人,裴蓓拍摄的广告备受欢迎,而作为代表东方时尚力量在世界舞台的崛起之秀, 裴蓓的璀璨前途,更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