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星姐选举启动在即 黄露颐拍摄清凉宣传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8:43  新浪娱乐
08星姐选举启动在即黄露颐拍摄清凉宣传片(图)

上届星姐冠军黄露颐拍摄宣传片

08星姐选举启动在即黄露颐拍摄清凉宣传片(图)

黄露颐造型与香港金像女神神似

08星姐选举启动在即黄露颐拍摄清凉宣传片(图)

2008星姐选举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07冠军黄露颐亮相长沙,此次她专门从北京赶回家乡为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拍摄宣传片花及海报,而这两项拍摄的完成也宣告着08星姐选举即将启动。

  下午5点,娱乐频道录影室内工作人员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搭台子、布光、摆机位。刚下飞机就直奔湖南广电中心的黄露颐也很快做好造型进入工作状态,神秘紫色绸缎裹身,没有边角的约束,不存在复杂的装饰,她的清凉亮相使现场充满了轻松的气氛,这身装扮酷似于香港金像奖的奖杯-----用胶片裹着的女人,与本届星姐选举“自在绽放,美丽无边”的主题相得益彰。

  据该宣传片导演介绍,他们将“破茧成蝶”定为本片的小主题,寓意星姐舞台让平凡蜕变,让美丽重生,摆脱种种束缚,宣扬一种飘逸自在的女性美、人性美。尽管屋外寒意阵阵,但工作人员都热情高涨,黄露颐也要求一鼓作气完成拍摄,现场一直保持着轻松愉悦的气氛,短短两个小时就将工作完成。

  顾不上多休息,晚上8点黄露颐又匆忙赶往长沙市内某摄影机构拍摄海报。造型不变,但是对于每个POSE, 导演都力求完美,敬业的黄露颐就一遍一遍找感觉,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都绽放美丽。与07星姐海报的华丽张扬不同,这次的海报始终坚持着飘逸和轻盈。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