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任命联合国亲善大使 制作纪录片推广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3:25  新京报
周迅被任命联合国亲善大使制作纪录片推广环保
周迅表示她将制作环保纪录片,更好地推广这一项目。

周迅被任命联合国亲善大使制作纪录片推广环保
周迅表示她将制作环保纪录片,更好地推广这一项目。

  本报讯 (记者孔琳琳)昨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中国亲善大使周迅(听歌)任命仪式暨“我们的贡献our part”环保意识推广项目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的中国首位亲善大使,周迅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找出最佳环保教育的方式,让环保倡议变得时尚而有趣。

  周迅在公益慈善方面之前一直比较低调,其实她曾于2006年初探访泸沽湖地区达祖小学,每年资助三位孩子的全部学费,坚持至今。周迅在任命仪式上表示,这次赋予她的新使命是自己的一种荣誉和责任。对于如何推广环保的理念,周迅表示:“很多人都听说过环保倡议,问题是如何让公众自觉地付诸实践,因此我决定找出一种最佳的教育方式,让环保变得时尚而有趣。”据周迅透露,此次被任命后,她将走访国内多个城市,考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的环保项目,届时她还将制作环保纪录片,更好地推广这一项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