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全球摄影展启程 《超与超人》促成强强联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邓超全球摄影展启程《超与超人》促成强强联合

邓超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甜蜜蜜(邓超全球摄影展启程《超与超人》促成强强联合)》的全国火映当红小生邓超(邓超全球摄影展启程《超与超人》促成强强联合 blog)也被推上了内地新天王的位置,接下来与孙俪(邓超全球摄影展启程《超与超人》促成强强联合 听歌)合办的“甜蜜公社”更是让媒体把这对情侣的纯洁爱情奉为娱乐圈神话。处于演艺急速上升期的邓超08年除了会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外,更将于近期推出一系列《超与超人》世界旅行志以展示其摄影方面的才华。

  《超与超人》是一系列不同国家的随笔游记

  《超与超人》系列丛书将会涉猎新西兰、芬兰和东南亚的一些国家,每个国家独立成书以形成一系列的世界旅行志。邓超将会用自己随笔似游行日志的形式记录当地风俗文化和生活习性,不久前的一次媒体采访中邓超曾不经意的透漏自己非常喜欢出国旅行,自己的梦想也是环游世界并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角和领悟。

  《超与超人》就是我和“超人”

  对于“超与超人”的含义,邓超表示“超”就是取自自己名字的一部分,而“超人”则是涉及到娱乐、传媒、主持甚至是收藏和金融业的业内的精英,每一个国家邓超都会和不同行业的精英去体验去对话,用不同的视角和观点的碰撞汇出新的话题。

  《超与超人》首站新西兰

  作为全球旅行的第一站邓超选定了新西兰,在这个南太平洋的岛国上除了有着迷人的旅游资源更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影视基地,电影《The Lord of the Rings 》(《魔戒三部曲》)取景即在新西兰,新西兰也因这部广受好评的影片从一个普通的国度化身为观众心目中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土世界”。除了影视方面的拍摄,邓超还将会以游记的形式来汇合当地的饮食、逛街、名胜等特色内容。

  目前《超与超人》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于月内启航。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