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 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童蕾

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童蕾

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童蕾获奖

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童蕾获奖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8“中国名人榜”的揭晓和落幕,福布斯于18日在北京举行了“2008中国名人慈善盛典”,诸多商界、演艺界名人先后走上红地毯,签名留念。而红地毯上群星闪耀。蒋勤勤童蕾(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blog)邓超(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blog)裴蓓(blog)黄圣依(听歌)黄健翔(听歌 blog)郭敬明(听歌 blog)高希希(blog)胡静(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听歌 blog)等名人都盛装亮相。

  童蕾此次受邀参与“福布斯名人榜”的慈善晚宴,身着了一件桃红色丝绸裙长裙,当她笑靥明媚地出现在红地毯上时,众多媒体高呼其名,童蕾微笑回应并在背板台上签名留念。而后主持人更是打趣童蕾是从“众年代戏”里走出来“八点档女王”这回终于穿上华裙了。

  现场的慈善晚宴上,除了亮眼的明星艺人之外,出席的都是各行业杰出的商界人士和各媒体企业的佼佼者们,童蕾的出现备受关注,甚至有现场“粉丝”前来索要签名。而当童蕾上台接受福布斯颁发的奖项时,更是引得现场出现了一个小高潮,众人鼓掌直到童蕾上台接受颁奖嘉宾的奖项。对此突发现象,童蕾谦虚的表示:“可能是戏都在全国各地播出,大家对自己饰演的角色的印象比较深。”

  对于此次福布斯名人榜活动,童蕾还表示,本次福布斯名人榜能携手红十字协会一起,通过他们的促和,让商界和演艺圈的名人一起协力呼吁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积极伸出援手、资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显得别具意义。

  中国名人榜获奖名单

  小马奔腾、保利博纳、橙天娱乐荣获了“杰出商业机构奖”;

  夸克网、互动传媒、中文起点获得了“新锐媒体奖”;

  黄圣依获得“卓越名人奖”;李湘(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听歌 blog)、蒋勤勤、李云迪(听歌 blog)女子十二乐坊(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听歌)获得“年度名人奖”;

  张靓颖(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听歌 blog)获得“最受媒体关注女艺人奖”;

  邓超获得“最受媒体关注男艺人奖”;

  裴蓓、孙俪(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听歌)陈建斌获得“最受广告商关注名人奖”;

  王宝强(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听歌 blog)获得“飞跃奖”;郭敬明获得“创业先锋奖”;黄健翔获得“爱心天使奖”;高希希获得“卓越导演奖”;胡静、童蕾、沙溢(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blog)获得“最值得期待奖”;

  曹曦文(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blog)沈佳妮(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blog)、张一山、乔任梁(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听歌 blog)唐嫣(童蕾获福布斯最值期待奖丝绸粉裙耀眼红毯(图) blog)获得“最具潜力奖”

童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