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否认开情色酒店 自言网友捏造物证为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47  东方早报
李湘否认开情色酒店自言网友捏造物证为假(图)

李湘

    李湘是非不断被传开情色酒店 经纪人坚决否认

  早报记者骆俊澎

  昨天,李湘(李湘否认开情色酒店自言网友捏造物证为假(图) 听歌 blog)首次以电影出品人身份出现在她投资制作的电影《十全九美》手机产品开发新闻发布会上。不过在发布会上,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最近传出的李湘在北京投资“情色酒店”的事情上。对此,李湘完全否认,直指网上曝光的所谓合同是捏造的。

  否认开“情色酒店”

  日前,一名叫“我是工程师”的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李湘在北京城区的北部投资了一家日式“情色”酒店,主要面向情侣客人,每个房间的装修将会很有“情调和暧昧”,李湘多次前往现场了解装修进度。为了抬高自己爆料的可信度,该网友还发布了一张关于合同的照片。照片中,合同的甲方有“李湘”字样签名,甲方的公章是“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乙方的公司名称被部分隐去。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湘表示自己也看过网上的“情色酒店”报道,她当时被题目吓了一跳,还把“情色”看成“色情”。文章看完以后,她只是觉得好笑,倒不介意别人乱写。李湘重复两次说:“我真的没有这么大本事开酒店,开酒店是一个很浩大的工程。”至于网友的“有照片为证”,她则表示了解实情的都知道这是捏造的,公章也是做出来的,完全是假的。有记者问李湘是否准备投资酒店,她则表示没有这么多钱,即使有也没有这么大能力,还是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坚持用绯闻男友当导演

  否认了开“情色”酒店以后,发布会的话题又回到李湘的电影制作处女秀上。此次李湘特别找来绯闻男友王岳伦担任导演,但昨天王岳伦没有出席发布会。对于找王岳伦来执导电影,李湘表示剧本是王岳伦想出来的,当然是让他来担任导演最合适。王岳伦此前只是MV导演,李湘觉得他的镜头感很好,拍出来的画面很唯美。李湘还表示,如果大家反映好,她还会让王岳伦执导第二部电影。当记者问到两人的关系是不是准备公开化,李湘则坚持自己是制片人,王岳伦是导演,两人的关系很简单。

  无意与陈鲁豫竞争

  昨天李湘还被问到与陈鲁豫争湖南卫视“一姐”的传闻,有传李湘争不过陈鲁豫,才会想转行幕后制作。对此,李湘表示“一姐”之争只是称谓而已,没有想太多。她强调“一姐”地位是台领导和观众给的,自己不会去争取。李湘开玩笑地表示现在的确是有压力,她会努力做好自己的访谈节目,让更多观众认同自己。虽然围绕着自己的是非从未断过,但李湘称自己越碰到困难,越有战斗力。

李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