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湖北河南三省同步启动2008年度星姐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4月23日电(记者 邓霞)此间一年一度的选美盛事——“2008年度星姐选举”22日在湖南、湖北、河南三省同步启动。

  “星姐”其实是长沙小姐的简称。长沙别称星沙,长沙城因此又称星城。2000年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在长沙地区进行选美活动,并将之称为“星姐”选举,以求与“港姐”、“亚姐”评选相对应。其精彩的赛事、丰盛的奖品和广泛地关注都使“星姐”选举在中国内地迅速掀起一股强劲的时尚、娱乐狂潮。2004年,“星姐”选举还趁势开辟了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赛区。

  由于去年“星姐”选举曾打出的“绝版”旗号,今年为何让其“死而复生”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主办方表示,“绝版”是其打造的一个概念,为求节目创新,他们每年都在喊“绝版”,所以每年的“星姐”都是不可复制的。而且今年有河南、湖北两家地面频道加入,三地联动的机制将让“星姐”重燃生机。

  据介绍,本次选举将由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大环节组成,在8月2日选出2008年度星姐前三甲。由于今年是“奥运年”,选举活动将融入一些奥运元素,如在舞台展现方面,更多地向观众展示出星姐韵律、动感的一面。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