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音乐人彭海桐火线加盟《绝对唱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
香港音乐人彭海桐火线加盟《绝对唱响》(附图)

彭海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首个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已拉开帷幕,“发现好声音”的选拔宗旨,为如今的内地乐坛提供了一个健康积极的选拔平台,同时,也吸引了各唱片公司及著名音乐人的眼球,希望能在这样的活动中发现真正爱音乐有潜质的乐坛新人。

  日前,香港著名音乐人彭海桐(听歌)火线加盟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专家评委团,并担任所有参赛选手的全面指导工作。在香港发表过数张个人唱片并曾在香港乐坛获得多项大奖的彭海桐,是一位创作歌手,从为乐坛天王张学友(听歌)创作《寂寞的男人》入行。近年来,转为幕后发展的彭海桐在香港除了从事制作人的工作之外,还全身心投入艺人的声乐教育指导工作,积极参与音乐教学和实践,并担任张学友《雪狼(听歌)湖》舞台剧的声乐指导。

  2007年下半年,受橙天TOP ARTIST演艺学院校长欧丁玉先生的邀请,彭海桐来到北京,担任该学校的声乐培训总监,希望能将自己的专业经验传授给更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

  当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栏目发出邀请之时,彭海桐非常高兴有这样的合作机会去更多的了解内地音乐市场接触有才华的音乐新人,同时,身为橙天TOP校长的欧丁玉先生也鼓励赞赏这样的合作,给予她极大的支持。

  已担任两场评委工作的彭海桐对来自首轮海选赛区武汉上海的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谈到感受时她表示:“从目前赛区的选手情况来看,水准还是相当之高的。内地和香港乐坛的状况不一样,在新人的选拔上标准也会有所不同。强调个性和综合素质,不仅仅是偶像气质,这是内地的音乐人才特点。以‘好声音’为标准,也是我自己特别欣赏的方向。”

  今天又启程奔赴南京的彭海桐表示,希望自己多年的音乐专业经验能帮助《绝对唱响》的年轻人们完成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