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出席时尚盛宴 紫色晚装艳冠全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3:59  新浪娱乐
罗海琼出席时尚盛宴紫色晚装艳冠全场(附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国际数码届高端品牌与某意大利一线时尚品牌联合出品的手机展示会在北京某私人会馆隆重举行。由于是国际时尚界、手机数码领域以及奢侈品行业的强强联手,因此当晚活动群星璀璨,吸引了海内外诸多名流大腕参加。国内中生代演员罗海琼(罗海琼出席时尚盛宴紫色晚装艳冠全场(附图) blog)特别应邀出席,一身紫色晚装时尚、艺术,成为当晚众多女星中,最为闪亮的一位。

   此次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堪称手机通讯发展史上的第一次。意味着历史上第一次将手机正式纳入时尚品行列,而时尚与奢侈品的范畴,也因此扩展到了手机通讯媒体领域。

  出席该活动的罗海琼表示,手机进入时尚品行列,是当今个性化时代发展的必然,符合时代的发展潮流。可以满足当下时尚潮人对于通讯与个性二合一追求的自我享受。对于该创新合作的前景,罗海琼则以“无法想象”以及“将会令人极度惊喜”一语概括。

  在昨晚到场的诸多嘉宾中,身穿一席紫色晚装亮相的罗海琼艳冠群芳。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人物。风头大有喧宾夺主,大抢当晚主人公新款手机的迹象。

  淡紫色掉优雅卓越、金属线条质地有佳、中国风元素风情万种。妆束国际化的罗海琼,颇具塞尔维亚女郎风范。而晚装的未来感剪裁、全新的材质、几何形的轮廓、概念化的配饰,则将罗海琼本身特有的气质彰显的淋漓尽致。成为当晚星光璀璨中,最为耀眼夺目的一颗巨星。

罗海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