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星姐选举正式启动 自在绽放美丽无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28  新浪娱乐
2008年度星姐选举正式启动自在绽放美丽无边


  2008年度星姐选举启动仪式

  ——美丽•眼睛

  时间,2008年4月22日。

  地点,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

  天黑请闭眼,不是游戏而是思考,思考,什么是美?

  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在单纯的黑暗中启动。黑暗,可以让心沉淀,让眼睛遐想,滋润出一汪对美的期待与好奇……

  星姐9年,一段沉淀与蜕变的历练。当 “Miss Star”造型灯箱在黑暗中亮起的瞬间,这种历练的美被发现,被记住。

  星姐9年,一样的美丽,不一样的绽放。快乐男声郭彪,星姐冠军、超级女声双料身份的朱江,同台演绎的木偶舞剧,展现了今年星姐选举的赛制特征——从男人女人对美的不同态度,审视美丽。男女观点的碰撞,针锋相对的美丽冲突,将在现场营造出新亮点……

  星姐9年,“自在绽放 美丽无边”是我们的誓言,携手“洁婷”这位美的守护神,将美丽誓言扩张到了湖北、河南,邀约更多女生,在无边的舞台上,自在的舒展自己,肆无忌惮地绽放美丽。

  4月22日,湖南、湖北、河南三地同步启动。此次启动仪式一改发布消息的模式:用思考“什么是美”为核,以耀眼夺目的秀穿插,让与会人员畅言各自对美的理解。难得的智慧撞击,使3地电视机构节目人员有新的启发,相信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绽放。

  4月22日,星姐选举报名也同时启动,截止时间至5月20日。本年度星姐选举,湖南、湖北、河南3地同步进行,都将通过初选、复选、半决选(三地选手PK 晋级)、决选四大环节,最终决出洁婷2008年度星姐前三甲。

  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决选定于8月2日,在湖南娱乐频道一号演播厅举行,完成美丽香水与奥运神圣汗水的完美连接。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