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变身跆拳道高手 拍奥运宣传片展运动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1:45  新浪娱乐
陆毅变身跆拳道高手拍奥运宣传片展运动风采

陆毅表演跆拳道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组以“精彩活力 激扬梦想”为主题的奥运宣传片在京拍摄,共选出28位一线明星,每一个人都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展现奥运会的28个项目。此次拍摄,陆毅(听歌 blog)跆拳道运动员形象出现,而执导宣传片的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则以画面唯美著称,此次接受拍摄迎奥运公益宣传片他非常认真,不但要体现画面的美感更要体现运动员的力度。所以,每个上场的明星都要经历一番热身运动,力求展现各项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拍摄之前,陆毅透露自己平时就很喜欢看跆拳道比赛,跆拳道绚丽的腿法,工整流畅的攻防品式,处处都流露着力量和速度融合的魅力,非常吸引自己,不过亲自上阵演练这还是第一次。穿上比赛服,陆毅健美高挑的身材像足专业选手,在教练的指导下,陆毅一遍又一遍地操练起攻击防守的各种动作,不久便挥汗如雨,虽然很累,不过陆毅对自己的动作似乎还不太满意,坚持要多练几遍,终于一个漂亮的腾空踢,赢得了全场的叫好。

  陆毅表示:“练习跆拳道比自己想像的要累得多,不过能为奥运贡献一份力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跆拳道在中国虽然还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不过中国在这项比赛上已经取得过奥运金牌,很有优势,希望今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健儿能继续夺金。”

陆毅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