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获网友推选 笑称宁演孙二娘也不演王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针对网民推选其出演《水浒》中的王英,郭德纲(郭德纲获网友推选笑称宁演孙二娘也不演王英 听歌 blog)近日表示因对胶水过敏难以胜任,并开玩笑说愿意反串“母夜叉”孙二娘。

  前段时间,新版电视剧《水浒》的民意调查显示,网友们认为郭德纲的外形与王英相似,他也成为新版《水浒》中王英扮演者的热门人选。而在日前参加安徽卫视的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录制时,郭德纲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饰演“矮脚虎”王英。郭德纲说:“我并不是不喜欢王英,而是现在对胶水特别过敏。原著中的矮脚虎王英是留着小胡子的,我不能粘胡子,所以演不了这个人物。”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对《水浒》很喜欢,还开玩笑说可以反串“母夜叉”孙二娘。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