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唱响电话报名火爆 校园音乐高手实力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绝对唱响电话报名火爆校园音乐高手实力非凡
《绝对唱响》海选选手

绝对唱响电话报名火爆校园音乐高手实力非凡
《绝对唱响》海选选手

   由本报和江苏卫视、成都经济频道FM105.6联合主办的《绝对唱响(blog)》成都赛区海选,昨日进入电话报名的第三天,本报绿色通 道 热 线028-86969180和 成 都 经 济 频 道 的 报 名 热 线028-96297288持续火爆,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4000多人,其中靓嗓惊人的选手也纷纷浮出水面,他们都极有实力角逐本报绿色通道的10个总决赛名额。在电话里声音惊人的选手,实际亮相之后到底如何呢?昨日下午,几位报名者露了一手。

  染着一头深紫色头发的罗智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歌舞系,他打来电话试唱的一首孙楠(听歌)的《无处不在》,让他在众多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罗智说,看到同样毕业于川音的李宇春(绝对唱响电话报名火爆校园音乐高手实力非凡 听歌 blog)魏晨(绝对唱响电话报名火爆校园音乐高手实力非凡 听歌 blog)等师姐师兄通过比赛成为明星,大三的他也蠢蠢欲动,知道此次比赛后他立即拿起电话报名。罗智从小学习电子琴,一直喜欢唱歌,而且模仿能力极强,他模仿了一首阿杜(听歌 blog)的《撕夜》,简直原音重现。但他说,模仿只是一个爱好,但他更喜欢原创。

  来自川师影视学院的查俊长着一副俊朗面容,他刚参加完学校举行的平面模特大赛。不过查俊说电话报名虽然不会错过好声音,但评委看不到选手的舞台表现力也是一大遗憾,原来查俊对自己的舞台感染力非常自信,如果进入决赛,英语不错的查俊会选择一首英文歌《so sick》。

  有着男孩风格名字的朱凯刚满18岁,是个可爱女孩,颇像蔡依林(绝对唱响电话报名火爆校园音乐高手实力非凡 听歌 blog)。朱凯演唱了一首布兰妮(绝对唱响电话报名火爆校园音乐高手实力非凡 听歌)的《Born to make you happy》,一亮嗓子,堪称惊艳。

  据悉,25日本报将挑选出绿色通道的10位幸运选手进入成都赛区总决赛,而进入总决赛的另30名选手,将由成都经济频道FM105.6的《绝对唱响》直播节目公布。总决赛定于4月27日19点至22点举行,FM105.6届时会进行3个小时的现场直播。《绝对唱响》本报直通车的报名时间还剩下最后两天,好声音赶快抓紧时间拨打电话!

  记者周帅 实习生刘睿 摄影李丹 实习生岑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