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剑玲出席活动 揭发分手是因田亮暗交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45  新浪娱乐
廖剑玲出席活动揭发分手是因田亮暗交郭晶晶

廖剑玲已有1年没交男友。

廖剑玲出席活动揭发分手是因田亮暗交郭晶晶

Cara切豆腐险些春光乍泄。

  新浪娱乐讯 跳水王子田亮(廖剑玲出席活动揭发分手是因田亮暗交郭晶晶)的前女友廖剑玲(blog)昨日(4月23日)出席大埔超级城“新地星级珠峰迎圣火”活动,已投身演艺界的廖剑玲表示,会衷心祝福旧爱有个幸福的家庭,也直认当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田亮瞒着她与郭晶晶(廖剑玲出席活动揭发分手是因田亮暗交郭晶晶 blog)交往,她承受不了这种三角关系才忍痛斩情丝。

  前中国国家队跨栏选手廖剑玲、名模陈嘉容(Eunis)以及Cara G.在活动上向“刀神”陈英才学习在气球上切肉丝、豆腐上切肉丝等技巧,穿上低胸服装的Cara还险些春光乍泄。廖剑玲表示已来过香港很多遍,这次会逗留一星期,也准备在这里发展,目前主要是担任一些主持、拍电影、录唱片等工作,5月会拍新戏,8月会有单曲发布。问她最想和谁合作?她说:“梁朝伟(廖剑玲出席活动揭发分手是因田亮暗交郭晶晶 听歌),我很欣赏他的工作态度。”

  是否还会与前男友田亮联络?廖剑玲笑称:“有,我们是朋友。(他的太太将生小孩,有准备礼物给他吗?)可能没有,但我打从心底祝福他有个幸福的家庭。(他结婚时你有没有去?)没有,那时要工作。(他是否会影响你想快点结婚吗?)没有,目前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已有一年没交男友,缘分的事要碰的。”

  18岁恋上田亮

  说起跟田亮交往了多少日子,廖剑玲坦言:“5年多了,我18岁已经与他一起。(知道他曾与郭晶晶一起吗?)他瞒着我,知道后便分开了,自己觉得承受不了这种三角关系。(他是个负心汉?)不能这样说,他做事情有自己的方法。”另外,Cara表示男友没有向她求婚,对婚事也不太心急;而陈嘉容则透露有意撰写中式甜品书,并且开班授徒。 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