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正式签约龙家族 成龙看好四川演艺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昨天下午,从本报主办的“龙的传人(龙的传人正式签约龙家族成龙看好四川演艺人才)”全球大型电视选拔活动西南赛区走出去的全球16强选手、川师大影视学院表演系教师邓长城,在成龙(龙的传人正式签约龙家族成龙看好四川演艺人才 听歌 blog)中国演艺经纪总监王庆泽的陪同下,回校举行了见面会。

  在随后的采访中,王庆泽透露,此次来成都有两个目的:“一是启动‘重回龙的舞台’计划,电视节目结束了,但选手们还要往前走,我们给每期离开的选手一个机会。二是一个长期的项目,就是建立本部网川计划运营基地,本部网是大哥独家授权的一个网络新媒体,大哥很看好四川的演艺人才,希望在这里找到更多的‘邓长城’,所以借这个平台给怀揣梦想、想跟大哥闯天下的人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这个网络平台,大哥会在第一时间看到选手的情况,同时我们将在这里讲述成龙拍片的故事,还有成家班武术(龙的传人正式签约龙家族成龙看好四川演艺人才)指导也会亮相网络,指导大家。”此前,有媒体称南充妹子谭钦文和邓长城正式签约成为成龙旗下“龙家族”的一员,昨日王庆泽特别澄清:“我们签的是准艺人合约,要经过1到2年的考察后,才能确定是否能成为‘龙家族’成员。这期间我们会安排3部电视剧、2部电影、1部舞台剧让准艺人充分锻炼。我个人希望邓长城成为‘龙家族’中首个川籍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