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谍战》惹争议 刘小锋为秦骜申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28  新浪娱乐
《重庆谍战》惹争议刘小锋为秦骜申辩(附图)

刘小锋饰演的秦骜

  新浪娱乐讯 《重庆谍战》在上海和南京创下收视新高之后,五一过后将在河南等几家卫视台同时上星,将影响力漫延到全国。昨天记者采访了该剧的男主角刘小锋,他说自己在剧中扮演的“独臂大盗”秦骜,不仅当了汉奸,还经历了数次的生死离别和情感的煎熬,十分过瘾。

  当被问及是否知道《重庆谍战》播出后秦骜这个人物在观众和影迷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时,刘小锋思索了片刻:“当初接拍这部戏正是因为秦骜这个人物的曲折经历和鲜明个性。

  秦敖是个优秀的破译专家,但他同时也是个有情有义有弱点的人,会有情感的挣扎,逃不脱乱世的阴暗。我想如果站在一个人的角度上去看,可能会对他多一分理解。”

  也许正如一位网友在他的文章中所说的:“对秦骜的这份情愫在现代是品不出任何味道的,那就让它随着1937年轰炸下倒塌的建筑一起被埋掉吧,那份深埋在重庆土地里,血泪交融的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