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携超人不带爱人 解读“超旅行”“私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47  新浪娱乐
邓超携超人不带爱人解读“超旅行”“私旅行”

邓超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视明星邓超(邓超携超人不带爱人解读“超旅行”“私旅行” blog)宣布将正式启动他的“超与超人”全球旅行计划,该项目是邓超与各领域精英携手,通过全球的主题性旅游,集结邓超的摄影作品,和邓超与“超人”的旅行访谈录等内容制作出书的一个计划,据悉,此全球旅行计划策划时间将近一年,从今年4月底的首站启动后,日后将成为一个邓超的专属品牌,除了出版《超与超人》系列旅行思想录丛书以外,邓超还将开发此系列书的衍生产品。

  对于邓超的此次宏伟计划,其爱人孙俪(邓超携超人不带爱人解读“超旅行”“私旅行” 听歌)并没有参与,孙俪正在为新戏做准备,同时在宣传她的首张EP《小小的梦想》,问到孙俪是否也在“超人”之列,邓超只是表示目前首站并没有带孙俪,并向记者表示,希望“超与超人”所选择的旅伴是行业差异性更强的业界精英,而不局限于总是身边的人。但是邓超也向记者透露,“超与超人”之旅,每站都会选择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超人”精英,和不同的旅行主题。但是记者相信,读者和他们的粉丝,最希望看到的也是其中能出现邓超、孙俪的甜蜜之旅。

  据媒体报道,今年年初,邓超孙俪已经在夏威夷进行了一次甜蜜之旅,而邓超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夏威夷之旅其实是一次非常私人化的旅行,作为平日里工作繁忙的明星,二人真正能享受在一起的假期,其实时间和机会都非常有限,因此,作为这种“私旅行”,希望留给邓超和孙俪更多的私人空间。而“超旅行”是将视角放大到全球,放大到不同的行业和方方面面人们的生活,关注文化、经济、环保、艺术、公益等话题,同时通过邓超的“超视角”镜头进行记录和解读,内容更广泛,同时展现一种邓超倡导的乐活式生存方式。据悉,《超与超人》系列旅行思想录首册将于今年隆重推出。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