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电影节封后不忘航校追梦 取得放单飞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苗圃电影节封后不忘航校追梦取得放单飞通行证

等待气象报告

苗圃电影节封后不忘航校追梦取得放单飞通行证

取得单飞通行证

  新浪娱乐讯 从年初就全心投入在航校学习的青年女演员苗圃(苗圃电影节封后不忘航校追梦取得放单飞通行证 听歌 blog)刚刚获得了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而首次获得奖项的苗圃甚至没有时间接受媒体的祝贺,就匆忙赶回了石家庄的航校,因为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她。

  苗圃的飞行课程已经进入了实机飞行的阶段,今天,苗圃通过了一个放单资格的测试。通过这次测试之后,苗圃将在近期进行一次洗礼式的放单飞行,即是首次在不带教官的情况之下单独飞行,这样的单飞之后,苗圃就可以称之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飞行员。

  所以能够通过这次测试,就代表苗圃拿到了放单飞行的通行证,在单飞之后成为一名真正的飞行员。

  已经喜欢航校规则生活的苗圃今天一大早就来到派飞大厅等待,直到下午2点能见度报告已经超过5000,才上机进行测试,飞行40分钟以后落地,外籍测试考官伸出了大拇指。就此苗圃取得了放单飞的通行证,离自己的飞行梦想又进了一步。

苗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