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唱响三地海选即将开始 继续搜罗好声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三地海选即将开始继续搜罗好声音(图)

张亚东任北京赛区评委

  新浪娱乐讯 2008《飞扬新声·绝对唱响》继天津、杭州各成功选拔出8强之后,将于4月26日上午在南京、北京、成都三地展开新一轮8强的选拔,搜罗三地的“好声音”。

  南京:本土选拔意义特殊

  《绝对唱响》每每在南京本土选拔,都能引起周边各个地区选手的关注。一些选手不远千里,跨省参赛的情况比比皆是。而此次担任评委的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包小柏外,还有一位美女评审彭海桐鼎力加盟。身为香港著名音乐人的彭海桐曾经发表过数张个人唱片,并曾在香港乐坛获得多项大奖。从创作型歌手转向幕后发展的彭海桐在香港除了担任制作人的工作之外,还全身心投入艺人的声乐教育指导工作,积极参与音乐教学和实践。她也曾经担任张学友《雪狼湖》舞台剧的声乐指导。有如此名师级的评审倾力支持,一定不会错过令人心动的“好声音”,发掘出更有音乐潜质的人才。

  成都:电台选拔史无前例

  从选拔首站到赛期待定,成都站的选拔曾经被蒙上一层纱,让周边的选手惴惴不安。可如今一切计划都浮出了水面,电台选拔受到了一致的关注。成都经济频道FM105.6每天都在进行着电话海选,24小时热线电话(028-96297288)不断。同时经济频道每天都有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让选出来的选手进播音室唱歌,现场连线高凌风、包小松、包小柏、辛晓琪、黄舒骏(每天一人)在节目中点评选手唱功。此外,每天2:00至5:00《华西都市报》直通车热线(028-86969180)也接听选手的报名。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就在比赛当天4月26日下午1点,黄舒骏将为选手们开堂授课,教导演唱的技巧和心得。而在4月27日晚,在成都经济频道从晚上7点到10点,将会有一场长达3小时的音频直播,同步揭晓成都8强的产生。

  北京:绿色选拔凸现奥运

  南京、成都的选拔场地尽管各有特色,但比不上北京有意义。4月26日的北京站选拔地点定于丰台区光彩体育馆。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在首都的体育馆选拔出8强选手,除了希望找到“好声音”外,也希望借此为奥运添砖加瓦。何况北京站还邀请了两位名声显赫的制作人张亚东、汪一平作评审。两位都是大牌明星的音乐制作人、编曲,对于音乐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见解,所以在选手的选择上定会格外的挑剔,以期达到完美。

  26日、27日具体报名地址如下:

  北京:北京市丰台区光彩路2号北京光彩体育馆

  南京:南京市中山北路148号南京山西路广场

  成都:电话海选,24小时热线电话028-96297288,下午2:00至5:00,《华西都市报》直通车热线028-869691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