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8日13时直播《加油!2008》启动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加油!2008》直播启动与主题歌发布新闻发布会将4月28日中午13:00于上海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解海龙,SMG东方卫视总监蒋为民女士,《加油!2008》节目总导演叶烽,当红影星邓超将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各自对相关节目内容做相应的介绍。>>>>>>点击进入直播间(28日13时开通)

  当红影视演员邓超(预告:28日13时直播《加油!2008》启动发布会 blog)作为《加油!2008》节目主题歌的演唱者将出席发布会,这也是邓超首次在公开场合以歌手的形象出现,他将给大家展示他做歌手的另一面。前日,邓超参加了《加油!2008》主题歌——《今天就长大》歌曲录制后,在发布会现场邓超将会现场献唱这首旋律激扬、阳光励志、温暖人心的《加油!2008》主题歌。5月3日起,《加油2008》将进入大型竞技类节目阶段,于每周六19:30在东方卫视向全国观众做现场直播。节目总导演叶烽将对这次直播节目设置以及节目内容和亮点做出介绍。此次发布会新浪网将做全程直播,更多《加油!2008》精彩内容要先睹为快,敬请关注4月28日中午1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