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选手资料:龙娇(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20:40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选手资料:龙娇(湖南)

龙娇

  龙娇

  年龄:12

  身高:145cm

  年级:5年级

  就读于湖南省凤凰县都里学区中心完小

  编导手迹:

  龙娇在学校寄宿的5天每天早上和中午都会练习跑步,回家后会带着两岁的弟弟去田埂上,把弟弟丢在一旁就开始练习跑步。现在可以很自豪的说:“学校女孩子里跑得最快的,目前都没有人可以超过。”经过和老师推荐的女生一起跑步测试,确实是最快的,而且很会往中间抢道。跳高:学校没有跳高的场地和竹竿,自己在家时砍了几根竹子钉上两块木板在家联系,地上也没垫子,跳过去后摔在地上也疼,不过照样练地很高兴。

  她还喜欢唱歌,因为想当唱歌明星,采访拍摄中有表演儿歌演唱,水平还行,声音比较稚嫩,在家会教两岁的弟弟唱歌,不过教的是平时电视上听来的老婆老婆我爱你,至于歌词的意思和歌手是谁就不清楚了。

  这个小姑娘给人感觉非常开朗、淳朴,但是也很自信大方。是到目前为止接触的6所学校中第一个主动与导演打招呼的孩子。给人感觉很有主见,回答问题的速度非常的快和坚决。在问起她为什么喜欢跳高的时候,很直言不讳的说想当明星,而且还是唱歌明星,喜欢刘翔的原因除了他跑得很快是世界冠军之外,还提到还因为他是明星。问她觉不觉得自己很漂亮的时候,很坚决的回答:“觉得”,然后又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容非常的可爱。请她表演唱歌的时候她开始很直接的说不想唱,但是说要把她的歌声拿到上海去给其他的哥哥姐姐听的时候马上同意了。在家里两岁的弟弟是她的好伙伴,她会经常的逗她弟弟,顽皮的把弟弟的东西拿走,弟弟跟她急的时候又会逗得弟弟哈哈大笑,平时还会教弟弟数学,和弟弟玩数字接龙。在学校里同学都说她很外向,之前太热的时候曾经把头发剪得跟男孩一样短,跑起来就像个小男孩一样。最喜欢的还是跑步,因为问她如果唱歌和跑步让她选的话选什么,她还是很坚决的选了跑步。如果赢了比赛,带同学去看奥运会还是给学校赢一个运动场时,她想了想说选择运动场,因为她自己身体就不是很好,经常头痛肚子痛,所以想给学校赢个好运动场,让山里的孩子可以锻炼,就可以身体好了,至于看奥运会的话以后还可以努力还有机会的。整体来说是一个比较懂事但没有过于成熟,活泼、大方很有主见,并且骨子里非常淳朴的孩子,外形也非常具有亲和力,给人感觉非常舒服。

  龙娇家里只有一个奶奶65岁在家带两岁的弟弟,由于弟弟2007年生病住院,导致家庭经济出现负收入,无奈之下,父母于2007年10月开始外出打工,现在每个星期会给龙娇10到20块钱,如果只给10块的时候龙娇就会节约着用。在当地算普通水平的家庭。

  附:

  学校状况:

  学校条件在凤凰算中等偏下,九年制学校,一共有700多个学生,小学生400个,老师25个,没有专职的体育老师,副校长田唐自己兼任孩子们的体育课。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各个硬化篮球场,小学部的篮球场地面虽然硬化但是已经破烂了好多块了,器具方面还算不错,刚刚买了100根绳和30个篮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