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录制《加油!2008》 自曝推掉43部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9:17  新浪娱乐
邓超录制《加油!2008》自曝推掉43部戏(附图)

邓超录制加油!2008

  昨天,影视明星邓超出现在北京舞蹈学院的一间录音棚里,专门为东方卫视"加油!2008"录制主题歌。在记者采访中,邓超表示以前也为电视剧《少年天子》《甜蜜蜜》等唱过主题歌,但是为“加油!2008”特别录制一首主题歌,仍然算是自己在歌坛的一个首次亮相,是一个开始,邓超称演员会唱歌是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很自然的事情”。

  而当记者问到邓超最近的工作动向时,他却表示,目前仍然在看剧本,而没有定下来出演哪部,而从上一个戏拍摄结束至今,邓超说:“我已经推掉43个剧本了,其实能让人心跳的剧本并不是很多,尤其到了我现在这种状态,更是特别谨慎。”

  据了解,邓超凭借《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甜蜜蜜》等剧集的热播,成为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而他也和周迅合作了电影《李米的遭遇》、和范冰冰李小冉等合作了《人间情缘》,通过不断和优秀的影视团队和明星合作,邓超对自己的下一步明显表现得小心翼翼。

  近期,邓超将为“加油!2008”录制歌曲和拍摄MV,而4月29日,他将正式飞往新西兰,开始他的环球“超与超人”之旅,邓超表示工作重心还是演戏,但是也希望自己在2008年做更多有意义和有意思的事情。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