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新歌受各界关注 蓄势待发走温暖曲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2:32  新浪娱乐
郑楚蓉新歌受各界关注蓄势待发走温暖曲风(图)

郑楚蓉

  整形医生郑楚蓉是整形界的知名专家。近日,郑楚蓉精心为女性朋友打造的新歌《爱从容》引起了各方人士的关注。这首单曲在音乐风格、歌词表达上都十分完整,温暖明快的曲风传达出细腻、深沉的情感。

  为了悉心打造《爱从容》这首单曲,郑楚蓉与专业制作音乐的朋友都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这首歌在内容上,可以说是郑楚蓉个人生活的感悟与情感的回眸。在音乐上,轻快柔和的曲调传达出成熟女人平和宁静的心绪,张扬着当代女性面对情感的新风采。

  作为一名从事整形工作十几年的整形医生,郑楚蓉曾救助过不少家庭经济困难的病患,被公众赋予“整形界慈善家”的称号。她一手创建的楚蓉整形在业界享有盛名。郑楚蓉对女性朋友的情感生活与人生状态有着极大的关注。喜欢唱歌的她现在为女性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这首新歌《爱从容》。不久,歌迷将会欣赏到由郑楚蓉亲自填词,倾情演唱的歌曲。

  郑楚蓉的嗓音富有质感,极具层次感。像《你的眼神》、《女人花》等散发成熟女人味道的歌曲,她都演绎得感人至深。这首新歌《爱从容》,同样令人倍感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