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田亮想要女儿 自曝曾给伏明霞当跑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5:00  扬子晚报
幸福田亮想要女儿自曝曾给伏明霞当跑腿(图)

幸福的田亮和叶一茜

  近日,田亮(幸福田亮想要女儿自曝曾给伏明霞当跑腿(图))做客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节目,即将当父亲的他仍然一副大男孩的样子出现在公众面前,谈往事与未来。昨天,记者采访了该期节目的编导,从她口中得知了一些发生在录制现场的趣事。

  幸福田亮想要女儿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事莫过于田亮和叶一茜(幸福田亮想要女儿自曝曾给伏明霞当跑腿(图) 听歌 blog)的宝宝,主持人当然也不会放过。田亮不用像几个月前那样遮遮掩掩了,大方透露他和叶一茜曾就公开怀孕的事仔细商量过,最后认为生孩子是件喜庆的事,与其让媒体胡乱猜测,不如主动公开。

  问到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田亮说没有特别要求性别,想想也许女孩更好,因为据说女孩跟爸爸亲近。主持人开玩笑问,为什么不想生个男孩教他跳水?田亮也跟主持人开玩笑,反着回答:生个男孩就让他站在10米台上唱歌,生个女孩就让她站在舞台上跳水。“只要是我的孩子我就高兴。”田亮说完这句话,引得全场观众爆笑。

  一位12年的铁杆亮迷现场送给田亮绣着男孩女孩图案的十字绣,田亮非常喜欢,说“男孩”是田亮,“女孩”是叶一茜,又指着“女孩”的肚子说,这是小田亮。这个细节让编导觉得,现在的田亮是幸福的田亮。

  已戒哭10年现场险决堤

  田亮这几年在争议声中走过,如今,他的心态更“稳”。他说,我并没有去界定体育圈和娱乐圈,并没有说过我走进演艺圈了,你们就叫我艺人田亮,从骨子里来说,我还是一个体育人。对一些指责他只顾赚钱的批评,田亮认为运动员能做的就是尽力提高技术,其他的自己并不能控制,“我就说一句话,拿金牌的那种感觉,让生命停止都可以,还有什么金钱(诱惑)可言?”

  制作单位特地播放了田亮获得奥运会金牌时的跳水录像,看了之后,田亮的眼眶湿润了,但他仍然控制住没有掉下来。他说自己小时候是个爱哭的人,受不得委屈,但已经戒了十多年的眼泪,再不轻易哭。编导告诉记者,看得出来,田亮对跳水仍然怀有很深的感情。

  曾和孙淑伟躲厕所偷嘴

  回想起曾经在跳水队的日子,田亮更是侃侃而谈,自曝曾经是伏明霞的小跑腿。跳水队因为要控制运动员的身材,制定了就餐标准,但年轻人总是吃不饱,会私下给自己加餐。伏明霞就经常叫田亮去帮她买零食,田亮也老实,只买伏明霞那一份,然后把找的钱退给她。伏明霞问田亮为什么不给自己买,田亮说不想吃。累了又没得到便宜,田亮心里面还很高兴,认为给明星跑腿,荣幸得很。田亮毫不避讳在跳水队生活时的“丑事”,说自己经常在宿舍里煮东西吃,还和孙淑伟躲进厕所,把电锅放在马桶盖上煮方便面。 李 藜

伏明霞吧】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