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无缘星姐年龄限制遗憾被拒 年满18方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洁婷2008星姐选举日前正在火热报名中.4月24日,一位爸爸风尘仆仆赶到位于韶山北路的新时空华程酒店,特意为自己在常德读大学的女儿咨询报名。

  孙爸爸告诉工作人员,女儿身高一米七五,长的很漂亮,而且很有天赋,学习模特只有短短两个月时间就荣膺2008湖南支持北京奥运车模小姐选拔大赛常德赛区冠军。孙爸爸还找出了女儿去年参赛视频和平面照片,展示女儿的美丽和实力。孙爸爸还透露女儿去年也想参加星姐选举,结果因为年龄问题而遗憾离开,希望今年不会再遭遇类似问题.

  但是遗憾再次出现,由于孙爸爸的女儿再过四个月才满十八岁,这与本次星姐选举选手报名条件必须年满十八周岁的规定悖逆,对此星姐主办方不得不忍痛拒绝。面对不能参赛的事实,孙爸爸虽心存遗憾,但还是表示理解和支持。

  在此,星姐选举主办方也温馨提示各位报名者:年满十八周岁方能报名参加。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