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唱响” 广州海选 惊现内地版李俊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3:54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广州海选惊现内地版李俊基(图)

参赛者深情演绎歌曲

“绝对唱响”广州海选惊现内地版李俊基(图)

吉他王子

“绝对唱响”广州海选惊现内地版李俊基(图)

酷似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的参赛者

“绝对唱响”广州海选惊现内地版李俊基(图)

组合进入广州赛区复赛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上午,在广州正佳广场4楼,由可口可乐公司“雪碧”、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和江苏卫视联手倾力打造的 “2008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blog)”广州地区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江苏卫视举办的“名师高徒(blog)”,拜师知名艺人,同偶像同台竞技。

  除了4月27、28日在广州正佳广场进行社会海选,雪碧还于4月初开始在广东首次采用视频海选方式,参赛者可以通过学校试唱、KTV试唱、旺街旺点试唱、网友上传视频四种渠道,在spritemusic.myspace.cn报名及上传自己的演唱视频。4月29日将在各种渠道选手中决出广州赛区五强。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入驻南京训练营,接受专业培训和指导,同时进行新一轮的角逐。

  当天,报名参加海选的选手来自各行各地,专业的、非专业的。他们施展浑身解数展现出各自的“个性新声音”,充分“享受音乐,表达自我”。一个酷似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绝对唱响”广州海选惊现内地版李俊基(图) 听歌)的参赛选手一出场马上吸引全场眼光。他炫酷的舞步与独特的声线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强势杀入复赛。另外,选手的参赛形式多样,既有个性的独唱,亦有情侣对唱、多人组合,更有乐器伴奏的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